当前位置:

欲“潜规则”女考生 面试官被开除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吕高见 编辑:李柯影 2016-12-23 09: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22日,网曝海南航空在长沙招聘时一面试官欲“潜规则”女考生遭拒。对此,海南航空回应,经调查核实情况属实,现已对涉事人员给予开除处理。

  据微博网友@长沙热点集爆料,近期海南航空来长沙招聘,但是有考官竟想私下潜规则应聘学生。把学生带到自己的酒店房间,说些暗示性的话,然后发信息直接说明,遭拒绝后就直接拉黑。应聘者都是学生,不知社会这潭水的深浅,希望应聘的同学不要急功近利。后面并附有两条聊天记录截图和考官微信号。

  网友提供的聊天截图显示,一个名叫“达努力”的男子在添加一个女考生好友后询问,“如果需要进海航,带着你,保证你进海航,需要你付出一些东西,你可以吗?”女考生问“钱吗?”该男子回应“如果是人呢?”随后遭到女考生拒绝。

  昨天,记者多次添加该男子微信号,均未通过,给其留言也未获回复。据海南航空官网“海南航空2016冬季12月八站乘务(安全)员招聘”信息显示,长沙是其中之一,面试时间是12月19日至20日,地点在湖南天玺海航大酒店。

  记者从海南航空获悉,12月22日,海南航空接到微博用户举报,某员工在面试过程中存在不当行为。对此他们立即开展专项调查。经调查核实,举报情况属实,对此他们深表歉意。依据公司规定,现已决定对涉事人员给予开除处理,并保留后续向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海南航空对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绝不姑息,将继续加强员工个人道德教育,认真排查可能存在的漏洞,完善招聘组织和人员甄别管理。(记者吕高见)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吕高见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