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继续发布大雾和霾黄色预警信号 雨雪天气持续

来源:央广网 作者:桂园 编辑:高芹 2016-12-22 11: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央广网济南12月22日消息(记者桂园)山东省气象台今天早上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和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北部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预计今天上午上述地区的浓雾仍将持续;今天白天,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将维持中度霾。

  据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23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东南风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24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和鲁西北的西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东南风转东北风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来源:央广网

作者:桂园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