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四川省暨成都市全民健身跑将于1月1日举办

来源:央广网 作者:贾宜超 编辑:高芹 2016-12-22 10:25:34
时刻新闻
—分享—

  央广网成都12月22日消息(记者贾宜超)记者从成都市体育局获悉,2017年四川省暨成都市全民健身跑·成都市“安利纽崔莱”第47届元旦越野赛将于2017年1月1日上午8∶30至11∶00在成都人民南路天府广场至南一环路口一线举行。本届元旦越野赛共分为健身跑和竞速跑,预计规模将达到10000人。

  本届元旦越野赛是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体育局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体育总会、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元旦越野赛将继续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为主题;倡导全市广大市民朋友进一步增强健身意识,培养健身习惯,使健身运动成为“运动成都”全民健身品牌时尚。同时,以参与健身跑的形式,以饱满的热情和全民健身的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本届元旦越野赛共分为健身跑和竞速跑,预计规模将达到10000人。其中,健身跑将本着“重在参与、重在体验”的原则,不分男女、不分职业、不分组别、不计成绩,凡13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均可参加。

  竞速跑分别设有男子(女子)5000米组别,凡17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均可报名参加;设有男子(女子)3000米组别,凡13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均可报名参加。成都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街道(社区)等广大健身爱好者以及在蓉务工、外籍朋友均可报名参加本届元旦越野赛,共同感受成都元旦越野赛魅力,共同体验全民健身快乐。

  其中,在竞速跑报名方面,团队报名可即日起至25日期间,通过拨打成都市田径运动协会秘书处电话84711550,直接报名组队参与本届越野赛竞速跑。个人报名可即日起至25日期间,登陆成都市田径运动协会网站www.athletics-cd.org进行报名。

  今年为让更多的市民通过不同的形式参与到元旦越野赛中来,从2016年12月21日起至2017年1月15日,成都市体育局将与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我爱跑步”酷图征集评奖活动,征集广大市民参加跑步健身活动的各类图片(不限时间、地点),并最终由知名摄影家和市民朋友们共同选出100幅最佳作品,由成都市体育局和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给予奖励。活动信息可参阅“运动成都”微信和成都市体育局自媒体平台成都体育在线。

来源:央广网

作者:贾宜超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