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潼南出台奖励政策培育发展规上服务业企业

来源:央广网 作者:陈鹏 编辑:高芹 2016-12-21 16:35:37
时刻新闻
—分享—

  央广网重庆12月21日消息(记者陈鹏)记者从重庆潼南区了解到,该区鼓励新发展规(限)上服务业企业。2016年1月1日后新纳入国家统计局规(限)上服务业统计的,每户补助资金1-2万元。

  支持规(限)上服务业企业做大做强。对纳入规(限)上服务业统计的法人企业,持续经营一年以上,年销售额(营业额)达到一定规模,按行业进行补助每户补助资金2-5万元。

  鼓励大型卖场集中收银。对在潼南新登记注册并完成集中收银的大型商场或市场,经营面积1.5万平方米以上,年商品销售额达到2亿元以上的限额以上法人企业,补助平台建设费30万元。

  鼓励发展总部经济。对在潼南新登记注册成立公司总部且在区内外建有10个以上直营店的品牌连锁机构,批发企业年销售额达到3亿元以上,零售企业年销售额达到7500万元以上,住宿餐饮企业年营业额达到5000万元以上,实行统一核算的限额以上法人企业,给予补助30万元。

  给予服务业发展工作经费补助。新培育1户规(限)上服务业法人企业,按每户5000万元的标准统筹安排给予镇街、相关行业协会和相关部门工作经费补助。对所有纳入规(限)上服务业统计的法人企业,年商品销售额或主营业务收入保持正增长的企业,每年每户补助3000元。

  同时,设立税收贡献奖。对年纳税总额在50万元以上,税收年增长15%以上的规(限)上服务业,从2017年起,年终按企业当年对地方财政的新增税收贡献给予5%的资金奖励,最低不低于1000元(低于1000元不奖励),最高不超过5万元。

来源:央广网

作者:陈鹏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