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回家晚抢不到车位 买涂料自己划次日再抹掉

来源:华龙网 编辑:李柯影 2016-12-20 10: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子晚回家抢不到车位 竟在马路上自己划

  12月10日上午9点多,民警在进行视频巡逻时发现在新金山路停车位旁,一位女子蹲在地上,正在对白色的停车线进行涂改。几分钟后,一根白线被涂成了黑色。没过多久,整个车位就“消失”了。民警发现情况后,立马将这名女子带回到了派出所。

审问女子

  审问女子

  经过了解,这名女子表示,自己是住在周边的居民,由于小区内车位紧张,有时候回家晚,外面新增的车位也没了。一气之下,她就买了一些白涂料,于12月9日在马路上自行划了一个车位。后来深怕惹麻烦,便于第二天将其涂抹掉。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除公安机关交管部门外,其他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城市道路上设置或者撤除停车泊位,或者在停车泊位设置停车障碍。陈某的行为可能会对其他车辆、行人的权益构成侵害,并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

监控画面

  监控画面

  金山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陈华蓝说,“全线有电子警察的会影响违章拍摄,严重的会引起交通事故。在本起事件当中,当事人私设了停车位,如果造成严重后果,根据道路交通法相关规定,私设、篡改或增加交通设施的最高处以500元(罚款) 并处以15天拘留。”

  经过民警的教育,陈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会尽快将该车位清除干净。

来源:华龙网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