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都机场遭遇浓雾天气 万名旅客滞留

来源:央广网 作者:贾宜超 编辑:高芹 2016-12-16 10: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央广网成都12月16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通讯员吕俊明)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从今(16日)日凌晨04:00左右起,成都机场遭受浓雾天气,导致大量航班受阻,不能正常起降,许多旅客被迫滞留机场。成都机场在今早06:30发布大面积航班延误预警信息后,于07:10将预警信息升级为黄色。

  据了解,今天成都机场共安排航班飞行932架次,因本场遭受浓雾天气,能见度仅有10米左右,达不到航班起降标准,机场在今早04:00浓雾发生时,便实施了停航关闭,到早上的07:30,成都机场两条跑道仍处于关闭中,已停航关闭3个半小时,预计浓雾需等到上午的10:30后才会散去,航班才能恢复运行。目前机场已有1万多名旅客滞留,受影响和滞留旅客人数还将进一步增加。截止07:30,成都机场已取消今日航班47个班次。

  浓雾天气发生后,机场和航空公司迅速采取有关应急措施,不断进行人工广播,将航班延误情况告诉旅客,各售票窗口全部开启,方便旅客退票、改签,增加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旅客休息候机。

来源:央广网

作者:贾宜超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