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十三届五中全会在京召开

来源:新华社 作者:姜潇 编辑:李艳华 2016-12-07 19: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12月7日电(记者姜潇)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7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民进十三届五中全会决议等。

  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代表民进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主持开幕式。

  严隽琪指出,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民进事业开拓奋进、创新发展的重要一年。民进紧密围绕国家工作大局,秉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一年来,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巩固全会思想政治共识;以参政议政为年度工作主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以换届工作为重点,全面推进组织建设;参与脱贫攻坚,开创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积极开展海外联谊,服务祖国和平统一。

  关于2017年工作,严隽琪说,明年对于国家的发展和民进的发展都是十分重要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民进将召开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新的历史条件下,民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切实提高组织建设的科学化水平,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增强社会服务工作实效,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助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兴国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来源:新华社

作者:姜潇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