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邯郸20岁小伙跳河自尽 疑因感情受挫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王彬 编辑:高芹 2016-12-06 15:20: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王彬)12月3日下午,邯郸市滏西大街南段支漳河桥头,一位年仅20岁的小伙脱掉外套跳入冰冷的河水中,当地消防官兵和水上救援队员经过联合搜救,于昨日中午找到死者尸体。据知情者透露,小伙轻生可能与个人感情受挫有关。

  当天14时许,一名中年男子正在桥边垂钓,他突然听到扑通一声,一名小伙从五六米高的桥上跳了下去,刚开始人还漂在水面上,但持续了大约几秒钟就渐渐沉入水中没了踪影。中年男子感觉不对劲,急忙拨打110报警。

  消防官兵、民警赶到后立即采取各种方式进行救援,但没能发现落水小伙。与此同时,民警在桥面上发现了落水者的手机、身份证、外套等物品,获悉小伙系魏县农村居民,今年20岁。

  下午5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救援人员乘坐冲锋舟正在河中忙碌,小伙子的父亲独自坐在湿漉漉的草地上望着河面发呆,眼里噙满泪水,此前因悲伤过度已昏厥数次。

  一名知情者透露,小伙子是家里唯一的男孩,平时在外地打工,事发当天专程去邯郸市看女朋友,也不知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小伙子未能见到女朋友,遂产生轻生举动。

  据了解,由于落水区域水深四五米,河面看似平静,下面环境复杂,暗流涌动,救援人员直到4日中午才打捞出小伙的尸体。

  20岁正值青春年少,却因为一点儿挫折跳河自尽,着实令人唏嘘不已。针对这一悲剧,不少网友呼吁年轻人应懂得珍惜生命感恩父母,还对当前农村彩礼普遍过多,女方要车、要房现象进行了斥责,希望能引起社会各方面的重视,不要让年轻人刚刚步入社会就背上沉重的经济负担和思想负担。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王彬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