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驾无牌车自称“红三代” 出示“良民证”(图)

来源:荆楚网 作者:张扬 编辑:高芹 2016-12-06 11: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表示,男子精神没问题,也没有吸食违禁药物。通讯员曾翔宇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 通讯员曾翔宇、付学夫)无证驾驶被查后,自称“红三代”的司机花样百出,最后竟自制“良民证”企图逃过处罚。

  12月5日上午,湖北省高警总队孝感大队民警通过监控排查过往车辆时,发现一辆无牌白色奥迪小轿车正在京港澳高速公路超车道上行驶。

  按照行驶路线,民警在鄂北省际卡口将该车拦停。见到民警,司机急忙从后备厢拿出号牌安上。司机张某未带驾驶证,他坦承卸下号牌是为了躲避电子眼抓拍。

  民警告诉张某,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要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同时,张某驾车没带驾驶证,要被处以20元,记1分的处罚。

  对于如此重罚,张某始料未及,为求交警照顾放行,他开始使出各种招数:先是自称演员,又亮出“红三代”身份——声称爷爷是老红军……诸多手段无效后,他竟当场用纸板自制了一张“良民证”。

  然而,在民警面前,这些招数都不管用,警察蜀黍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来源:荆楚网

作者:张扬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