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五人制冠军全部产生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2016-12-04 22:0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海口12月4日电(记者 涂超华)2016“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总决赛五人制各组别的桂冠4日各归其主。由消防队员组成的海南佳宁娜红色战车队成为社会组“霸主”,娃娃组和青少组的冠军分别被广州队和深圳队摘得。

  总决赛各组别决赛于4日下午开打。在首先进行的娃娃组决赛中,广州队半场以3:0大比分领先新疆队。下半场再战,新疆队开始猛烈反击,连入3球将比分扳平。比赛结束前,广州队抓住新疆队的一次失误,射进制胜一球艰难登顶。全场比赛,新疆队运气稍逊,有3次射门被门框拒绝。

  青少组的决赛中,深圳队3:1力克河南队,全场比赛深圳队始终占据场上优势。

  在社会组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海南队1:0小胜广西队。他们进攻有序、防守稳健,决赛阶段3场比赛仅失一球。

  此外,中国足球争霸赛个人秀和家庭秀的比赛也产生了各项目“霸主”。湖北选手宋铸、夏珣及来自辽宁的戈晓强分获个人秀花式颠球、带球绕杆和限时射门项目冠军。家庭秀冠军由来自湖北的黄华、黄子涵父子组合夺得。

  “我爱足球”是一场针对全国草根足球爱好者,以全民健身、以球会友为特色的大型足球民间赛事。从2016年4月起,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近6万场比赛,有数十万草根足球爱好者参与比赛。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