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老字号时尚创意大赛百花蜂业喜获双奖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2016-11-30 23:37:2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4日,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召开的“2016(第三届)中华老字号时尚创意大赛总结会”暨“2016中华老字号时尚创意大赛获奖作品发布会”上,北京百花蜂业报送的高端品牌“巢本”旗下的“百花的蜜”系列产品获得“2016年度中华老字号产品包装时尚创意银奖;报送的百花牌“老北京”系列罐装蜂蜜获得了铜奖。

  “2016(第三届)中华老字号时尚创意大赛”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得到了社会和企业的高度认可,对老字号企业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大赛共征集入围作品160余件,于10月17日至11月4日进行网络公示及投票评选,11月22日至23日进行专家现场评审,综合评定后,选评出100件获奖作品。

  巢本----百花的蜜系列,是选用自然生态优良的深山区出品的珍稀蜜源蜂蜜,当地采收、当地加工,是本着“原产地域、源头好蜜”理念推出的高端产品系列,现已推出了云南八宝野藿香蜜、香格里拉藏密、玉龙雪蜜等品种,今后还将陆续推出缅甸西西果蜜、西双版纳坤草蜜、新疆罗布麻蜜等等,预计将达20多个品种;老北京系采用的是比较常见的洋槐蜂蜜、荆花蜂蜜、枣花蜂蜜等品种,更贴近大众消费。

  这两个系列的蜂蜜产品都改变了蜂蜜用大瓶包装的传统形式,采用10g铝箔袋包装,非常轻巧便于携带,一改蜂蜜产品粗笨的形象,也不用担心携带过程中破碎的问题。非常适宜年轻族群在办公室中使用和旅途中的人们随时享用蜂蜜。在外包装设计上,这两个系列的产品都将老字号的传统元素与时尚元素相结合,使产品外观既有老字号的文化积淀,又不失时尚的精致。特别是巢本----百花的蜜系列还在包装的封条处展示不同地域文化元素,对产自不同地方的珍稀蜂蜜品种加以区别。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