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生因姥姥病重请假未获批?校方:已批准请假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怡琳 2016-11-30 15:1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学生因姥姥病重请假未获批?校方:已批准请假

青岛大学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11月30日电 11月28日,“青岛某大学学生因姥姥病重请假,老师未批”的消息在微博上广泛传播。青岛大学日前在官方微博进行说明,称微博中的老师平时教学态度认真,对课堂出勤要求严格,经过沟通教师已批准该生请假,学生已于11月28日返回家中探视老人。

  青岛大学称,学校接到相关信息后,责成商学院对相关情况了解调查,并将情况进行通报。

  该校商学院对此事调查后发布情况说明,称为加强学风建设和确保学生安全,商学院要求教师从严执教,严抓课堂出勤纪律,严格请销假管理。考虑到大四毕业班学生就业招聘和其他特殊情况,学院原则上允许教师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学生准假,具体情况和标准由教师根据学校规定和学生请假事由决定。

  该校商学院还称,微博中的这位老师平时教学态度认真,对课堂出勤一直要求严格。经过沟通,教师已批准该生请假,该生已于11月28日返回家中探视老人。

  商学院进一步表示,会完善相关管理规定,加强师德教育,督促教师在严格教育管理的同时 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对学生提出的特殊情况和困难区别对待。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