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大学生宿舍养毒蛇 怕老师检查将蛇藏衣柜

来源:云南网 作者:吕世成 编辑:周怡琳 2016-11-28 16: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蛇,有毒蛇,麻烦你们森林公安前来处理。”24日中午12时,位于昆明市嵩明县军马场职教基地的一学院保卫处干部打来电话求助。

  接报后,嵩明县森林公安局当即组织有经验的4名人员携带专用捕蛇工具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个塑料笼子里装着一条蛇,长约1米,体表有伤,伤口用纱布包扎着。经仔细比对,是一条菜花原矛头蝮蛇,属有毒性蛇类。

  学校保卫处负责人说:“这条毒蛇被学生关在宠物箱里饲养,由于害怕检查就把蛇藏匿在衣柜里,幸被保卫处工作人员搜出。”随后,森林公安民警建议学校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随即将该蛇带回局里。 25日,嵩明县森林公安局将其送往云南省野生动物收容拯救中心处理。

  云报全媒体记者 吕世成 通讯员 李滢聪 摄影报道

来源:云南网

作者:吕世成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