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妇女倒地死 丈夫接警察电话误当诈骗听警笛才信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秦仲阳 编辑:高芹 2016-11-24 11:16:33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州日报惠州讯 (记者秦仲阳)今年9月13日下午13时,惠州市惠城区小金口街道办事处发生一件怪事:一名妇女到小诊所看病后在回家路上突然倒地死亡,同行者打电话给其老公,老公却以为是电信骗子。警察随后也打过去,仍然被怀疑是骗子,最后警察将警笛打开,对方才勉强相信,赶到现场,而此时距离事发时间已过去了两个小时。

  事情发生后,警方将诊所负责人曾某带回调查,并委托广东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对死者吴某进行死因鉴定,结论是吴某在冠心病基础上发生急性循环呼吸功能衰竭死亡,与诊所的医疗行为没有关系。死因鉴定出来后,考虑到死者家庭经济困难,经惠城区小金口街道办事处人民调解委员会主持调解,诊所负责人一次性给予死者丧葬费用等其他费用共28000元。但尴尬的是,调解书签订后,死者老公却因此前两夫妻没有办理正式的结婚登记手续,直到11月23日,死者丈夫在回老家村委会及派出所开了相关证明,证明其与死者事实婚姻的身份后,才领到了相关款项。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秦仲阳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