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湾民众10月在台民意机构举行上百次抗议陈情活动

来源:新华社 作者:付敏 李凯 编辑:何冰 2016-11-23 22: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台北11月23日电(记者付敏 李凯)民进党当局上台半年来,台湾民众不满情绪日益增高。据统计,仅刚刚过去的10月,台湾民众在台民意机构门前已举行了上百次抗议陈情活动。

   台民意机构秘书长林志嘉23日在回答质询时说,近几个月来因为“陈抗”事件多,仅10月聚众次数就有上百次,“陈抗”人数累计达2万多人次,从2月新立法机构工作至今动用了2万多人次警力。

   民进党执政半年来,抗争活动愈发频繁,涉及各个领域:劳工保障、土地与居住、日本核灾地区食品进口、性别问题、旅游业萧条、能源与环保、当局意识形态执政……抗议也愈发激烈,多次发生冲击台民意机构、行政管理机构的抗争。

   林志嘉说,最近常有“陈抗”、突发事件,甚至(抗议者)跑到民意代表的会议室,威胁到他们的安全,因而在民意机构布置了大量警力。

来源:新华社

作者:付敏 李凯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