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俞正声会见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

来源:新华社 作者:侯丽军 编辑:何冰 2016-11-23 22: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侯丽军)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3日在北京会见来访的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

  俞正声欢迎绍伊古来华访问,他表示,今年是《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15周年和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建立20周年,在两国元首的大力推动下,双边关系处在历史最好时期。中俄发展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仅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而且是维护地区乃至世界和平、促进国际公平正义的需要。中方高度重视并支持两军深入开展友好与务实合作,愿与俄方一道,继续加强战略互信,推动各领域交流合作,实现各自发展振兴并共同促进世界和平、稳定和发展。

  绍伊古说,与中方加强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是俄罗斯外交的优先方向。两国元首之间的密切交往是两国两军高水平合作的重要保证。俄方将按照两国元首共识,积极推进与中国军队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会见时在座。

来源:新华社

作者:侯丽军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