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一届江西省委常委名单出炉 鹿心社当选省委书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剑 刘占昆 编辑:李艳华 2016-11-16 20:23:1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一届中共江西省委常委名单出炉鹿心社当选省委书记

新一届中共江西省委领导班子16日产生。当日下午,刚刚当选的12位江西省委常委会成员与新闻媒体记者见面。刘占昆 摄

  中新社南昌11月16日电 (记者 王剑 刘占昆)新一届中共江西省委领导班子16日产生,鹿心社当选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姚增科当选省委副书记。

  16日,在中共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鹿心社、刘奇、姚增科、李炳军、孙新阳、赵爱明、毛伟明、尹建业、殷美根、陈兴超、刘捷、赵力平当选新一届江西省委常委。

  当日下午,刚刚当选的12位江西省委常委会成员与新闻媒体记者见面。“班长”鹿心社逐一介绍了他的同事,其中尹建业、殷美根、陈兴超、刘捷、赵力平成为新当选的省委常委。

  当日,历时四天半的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南昌闭幕。大会选举出中共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82名、候补委员17名,选举出中共江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45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剑 刘占昆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