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俩大一学生骑自行车上高速路健身 民警及时发现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朱隽 编辑:高芹 2016-11-14 18: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重庆晚报讯 前晚两名年轻人骑车健身到了高速路上,幸好民警及时发现将两人送到安全地带。

  前日深夜11点20分左右,沙区110快处队民警赵传波、孙庭顺和队员李天龙开着警车巡逻,从内环快速路回沙坪坝城区。刚上快速路,赵传波就发现靠着路边的地方有两人在骑自行车,“有人在高速上骑自行车?”三人停车等待了大约五六分钟后,果然有两人骑自行车从后面缓缓而来。自行车没有灯光,贴了一些反光条,只能隐约看到两人的影子。

  “你们两个怎么搞的,好危险!”在民警阻止下,两人停了下来(如图)。经询问,两名小伙子18岁,在大学城某学校读大一,本来想骑自行车健身,不知不觉上了内环快速路。

  民警对两人的危险行为进行了批评。“你们两人的衣服颜色又都是深色,没有路灯根本看不清楚你们!”民警告诉两人,深夜能见度差,非机动车禁止上内环快速路,自行车上无灯,后面车辆很难看清两人。随后,民警汇报指挥中心,调来一辆交巡警巡逻车,将两人及两辆自行车安全送到沙坪坝城区安全地带。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朱隽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