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锡著名旅游景区灵山发生火灾 梵宫受损降价迎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孙权 编辑:高芹 2016-11-09 12: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无锡著名旅游景区灵山发生火灾梵宫受损降价迎客

  灵山胜境发布的告游客书。灵山胜境供图

  中新网南京11月9日电 (记者 孙权) 9日上午,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对外贴出公告,称灵山梵宫因内部进行维修,自2016年11月9日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在此期间,灵山胜境其他区域的所有景点照常开放,即日起灵山胜境景区门票价格由210元/人调整为120元/人。

  据悉,降价和维修是因为11月8日晚上22时30分,无锡灵山梵宫廊厅发生火灾,消防官兵及时赶赴现场,扑灭火灾,无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此番发生火灾的梵宫是无锡灵山胜境中的景点之一,整个建筑群造价不菲,采用中西合璧的建筑风格,集聚了百多名工艺美术大师的智慧结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孙权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