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班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晚会准备现场

来源:中国网 编辑:周怡琳 2016-11-09 08: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11月7日晚,深圳龙岗大学生运动中心体育馆内,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晚会节目彩排中。

  2016年11月7日晚,深圳龙岗大学生运动中心体育馆,天猫双11晚会现场外场搭建已初步完成,配合美轮美奂的灯光,现场搭建起来的巨大猫头卡通形象栩栩如生。场馆内,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晚会节目正在火热彩排中。

  据了解,今年“天猫双11狂欢夜”将于三天后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今年双11晚会的总导演为美国有“超级碗之王”的金牌节目制作人大卫·希尔,其曾督导过20多年美国“超级碗”、并负责制作88届奥斯卡颁奖晚会、《美国偶像》等经典电视节目。今年双11晚会可谓请来了国际最强明星阵容,有“双11全球狂欢夜”推广大使“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美剧《破产姐妹花》中的富家女“卡洛琳(Caroline)”、世界杯金靴得主托马斯·穆勒、篮球奇才科比·布莱恩特、国际人气乐队One Republic、林志玲、李玟、李宇春、邓紫棋、美少年组合TFboys、软妹子团队SNH48,还有负责逗你玩儿的“南薛北张”的薛之谦、大张伟,偶像明星明道、刘昊然等数十位大腕。


[NextPage]

  酷炫的现场灯光下,工作人员正在走场。


[NextPage]

  阿里巴巴天猫双11晚会舞台内景


[NextPage]

  2016年11月7日,深圳大学生运动中心体育馆,阿里巴巴天猫双11晚会外场搭建完毕,图为场馆夜景。

来源:中国网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