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蒋超良任湖北省委书记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2016-10-29 23: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武汉10月29日电 日前,中央对湖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蒋超良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10月29日,湖北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姜信治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精神,以及湖北省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蒋超良同志1957年8月出生,湖南汨罗人。曾任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办公厅主任,2002年9月任湖北省副省长,2004年5月任交通银行董事长,2008年9月任国家开发银行行长,2011年11月任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2014年10月任吉林省省长。是第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