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超车“撞倒”行人付3800元 疑遭“碰瓷”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婧 编辑:高芹 2016-10-28 09: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 王婧)张女士反映,在顺义苏庄桥附近,其父亲驾驶小货车超车时,旁边一名骑自行车男子摔倒,被索要3800元赔偿费。张女士怀疑遭遇“碰瓷”报警。

  张女士介绍,25日下午4点左右,父亲张先生开着小货车行驶在顺义苏庄桥附近时,前面一辆黑色小轿车行驶缓慢。张先生看清路况后超车,前面一位骑自行车的男子突然摔倒,“动静比较大”,张先生确定自己未撞到男子便继续行驶。

  但黑色轿车立即将张先生的车拦截,称其撞到了骑自行车的男子,随后黑色轿车离开。摔倒的男子要求张先生将其送往医院。“他身上没有明显外伤。”张先生说附近没有医院,带其前往张先生家附近的医院时,年轻男子又拒绝去医院,以自己的苹果手机被摔坏为由,要求张先生赔偿5000元。

  张先生查看发现男子手机屏幕上确有两条裂痕,把身上仅有的300多元给了年轻男子,随后又开车带其回家拿了3500元现金给对方,男子便慌张离开。

  张女士当晚回家了解情况后,感觉父亲可能被骗了。第二天,她又听朋友说身边也有人遇到过类似“碰瓷”行为,便报警。记者搜索网络发现,确有网友爆料此类事件疑似“碰瓷”行为。

  目前,顺义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中。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婧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