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马哥”打瞌睡丰田“受伤” 三厢车变两厢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朱隽 编辑:高芹 2016-10-26 14: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重庆晚报讯 前日下午,在李家坪至嘉华大桥路段,一辆宝马5系车加速撞上丰田雷凌轿车,丰田雷凌后备厢全部凹陷,变成两厢车,庆幸的是驾驶员未受伤。

  唐先生从事设计工作,23日晚加班到凌晨5点,休息了几个小时后,下午1点多又驾驶自己的宝马车从渝北赶往渝中区开工。当车辆行驶到李家坪路段时,唐先生感觉昏昏欲睡,脚一直踩在油门上。车子不断加速,就在此时,一声巨响让唐先生完全惊醒:自己撞车了。

  报警后,江北交巡警渝澳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经检查询问,前车驾驶员周先生只是感觉有些头晕,并未受伤,后车驾驶员唐先生也未受伤。

  民警对现场进行勘察,灰色宝马车停在路边,车头严重受损,保险杠变形凹陷,右侧车轮被车身卡住,车辆无法启动,怀疑发动机受损。

  前方约25米处,白色丰田雷凌车的后备厢完全被撞扁,后保险杠严重变形凹陷。驾驶位座椅靠背因撞击向后倾倒,中控设备受惯性从车体弹出,悬在车内。

  民警经勘查现场后认定,宝马车追尾负事故全部责任。据初步了解,宝马车驾驶员涉嫌疲劳驾驶,民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损失正在评估,初步估计损失可能在10万元以上。 重庆晚报记者 朱隽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朱隽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