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客错过末班车 青岛公交司机开私家车免费捎一程

来源:央广网 编辑:高芹 2016-10-25 17:1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错过末班车 青岛公交司机开私家车免费捎一程

  央广网青岛10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10月20号晚,青岛景区崂山北宅,夜幕降临,山里气温骤降。有两名妇女带名幼童,还在周家庄公交车站焦急地等着返回市区的628路公交车,其实此时,末班车早已开过。

  这时,一辆私家车停了下来,热情地招呼他们上车,免费送他们到附近的站点。私家车车主陈吉星,是628路公交车司机。三年前,他所在的公交车队留意到,很多游客会因错过末班车而耽误了回家。于是他们组织了一个顺风车队,当天开末班公交车的司机会将公交车停放好后,再开自己的私家车返回崂山公交车站,并将印有“馨飞扬免费顺风车”的牌子放在私家车显眼位置。

  三年来,他们所在的单位陆续接到来自全国各地游客打来的电话,表扬驾驶员们的热心行为。

来源:央广网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