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将建企业信用信息“一站式”查询网络平台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2016-10-19 19:4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昆明10月19日专电(记者侯文坤)记者从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了解到,《云南省质量发展规划(2016-2020年)》日前发布。规划提出,云南将加快建设质量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推动信用信息实现“一站式”查询。

  据介绍,云南将开展产品质量信用信息数据采集统计工作,实施省级质量信用档案数据库建设试点。以“信用云南”网站为依托,归集、整合包括产品质量、知识产权、水利工程、公路水运、涉旅企业、进出口产品生产和经营企业等在内的信用信息,实施信息信用共享交换,推动信用信息“一站式”查询。

  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介绍,云南还将推动建立完善质量信用等级评价标准体系,开展企业质量信用等级评价,并向社会公布评价结果。加强对A级以上企业服务力度,推动企业提升企业质量信用等级。同时,继续拓展质量失信“黑名单”制度的应用广度与深度,加大对质量失信企业的惩戒力度,营造“守信处处受益、失信寸步难行”的社会诚信体系。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