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喝完闷酒上街裸奔四处拦车 仅下身围张床单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李兵 编辑:高芹 2016-10-14 16: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李兵)只因家庭琐事导致心烦,一名男子喝完闷酒后,光着身子身围一张床单就出了家门。这还不算,醉酒男子随后竟来到大街上四处拦截过往车辆,着实让人心惊不已。

  10月11日8时许,在省会新石中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附近,上班高峰的车辆来来往往。突然,几名开车的司机发现,在快车道上出现了一名赤裸着上身,下身仅围着一张床单的中年男子。该男子没有目标地四处晃悠,只要见到有机动车靠近,就立刻上前将其拦截。当车辆试着摆脱他后,他又跑到其它位置继续拦截车辆。这样的行为,让不少途经此地的司机心惊胆战,生怕出现意外。很快,路过的市民拨打了110电话报警求助。

  西三教警务站接警后,值班民警张永辉和石向峰赶到现场,并在新石中路上找到了还在四处拦车的男子。民警控制住该男子后将其带到路边安全地带,这时民警发现,男子身上有着浓浓的酒气,随后将他带到警务站内醒酒。

  一个多小时后,男子渐渐清醒。他说前日和家人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一晚上都没睡好,早上便在家独自喝起了闷酒,至于喝了多少,连他自己也说不清。

  “我怎么来到警务站了?”面对眼前的几名民警,男子称他恍惚记得自己早上确实离开了家,但出门后到底都做过什么,早已经彻底忘了。他发现自己身上除了一张床单并未穿其它任何衣物,男子很是羞愧,对自己之前光着身子在马路上到处拦车,更是无地自容,“我身上的衣服在哪儿我真的想不起来了,我为我刚才的行为说声抱歉。”男子披着床单自行离开警务站,朝附近的家走了回去。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李兵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