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州民房倒塌现场已搜救出26人 20人遇难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晓波、王俊禄 编辑:何冰 2016-10-11 07: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温州10月11日电(记者陈晓波、王俊禄) 记者从温州市鹿城区政府获悉,截至10日22时,发生在该区双屿街道的民房倒塌现场已搜救出26人,其中20人确认死亡。

  10日4时左右,双屿街道中央涂村中央街159号4间民房发生倒塌,多人被埋。

  塌楼事件发生后,温州市、鹿城区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市、区两级党政领导赶赴现场指挥救援,要求尽一切可能救援被困人员,全力抢救伤者。属地街道以及公安、消防、武警、卫生等部门及时到达现场开展救援。

  据介绍,由于与倒塌民房相连的还有5间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农民自建房,施救人员在继续加紧救援的同时,对与倒塌民房相连的房子进行拆除。根据扩拆方案,将从事发现场的另一侧开始拆除,逐渐向垮塌现场靠近。

  截至记者发稿时,倒塌现场上空下着小雨,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晓波、王俊禄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