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国当选第26届万国邮联大会新一届理事国

来源:新华社 作者:赵文君 编辑:张焕勤 2016-10-07 15:2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10月7日电(记者 赵文君)记者7日从国家邮政局获悉,在第26届万国邮联大会2017-2020周期行政理事会理事国和邮政经营理事会理事国选举中,我国分别以124票和113票高票当选新一届理事国。

  万国邮联是联合国商定国际邮政事务的政府间国际组织。行政理事会和邮政经营理事会是万国邮联的常设机构,负责在两届大会之间主持邮联工作,研究有关邮政监管、经济和技术合作等方面的课题。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表示,这将对推动我国邮政深入参与国际邮政事务,推动我国邮政业发展“走出去”战略实施和推进中欧铁路运邮项目实施具有重要作用。

来源:新华社

作者:赵文君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