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涂鸦高手给公园井盖上妆 3岁女童66岁老人齐上阵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陈琼 编辑:周怡琳 2016-09-30 14: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摄影 张扬   石女士66岁的父亲在绘制井盖。

  长春晚报记者 陈琼

  29日,长春市友谊公园迎来了几十位“艺术家”,他们的任务是将公园内34个露天井盖用手中的画笔装扮一新,为公园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长春市南部新城公园绿地管理中心副主任戴新竹介绍说,首届“共筑生态友谊 打造色彩天地”长春市友谊公园井盖涂鸦大赛通过前期报名和筛选,征集到近百幅作品,从中选取了34幅进行绘画,内容涉及花鸟鱼虫。参赛者石女士告诉记者,得知举办涂鸦活动,她第一时间通过网络报名参赛。“通过我们的手美化环境,倡导大家积极自觉地维护公共设施。”石女士此次是全家总动员,刚满3岁的女儿、66岁的父亲齐上阵,通过一幅涂鸦作品,让他们全家和友谊公园结缘。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陈琼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