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冬奥组委:会徽方案2017年下半年公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应妮 编辑:李艳华 2016-09-26 23:14: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 应妮)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常宇26日在北京表示,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会徽将在2017年下半年发布。

  中央美术学院26日在北京举办“北京2022形象景观设计论坛”,常宇应邀介绍了会徽征集工作的进展及下一步安排。

  他表示,会徽征集办公室已经成立,将于11月20日到11月30日,接收社会各界投稿。截止日期过后进入会徽评审阶段,评审委员会对方案进行审查后通过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评选出10件入围作品。

  经广泛征求意见,同时报北京冬奥组委修改确定,最终产生一件最佳的会徽设计方案和两件备选会徽设计方案。北京冬奥组委将会对入选的会徽设计方案进行全球范围的查重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最终北京2022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将于2017年的下半年发布。

  在当天的北京2022形象景观设计论坛上,国际奥委会官员、往届奥运形象景观专家,参与往届奥运会视觉设计的重要设计单位的代表等人,围绕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形象景观设计的可能性、如何促进全球奥运设计文化交流等议题进行交流讨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应妮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