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沙市选举人大代表 22个选区“覆盖”所辖岛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子谦 编辑:李艳华 2016-09-22 21: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三沙9月22日电 (记者 王子谦)三沙市第二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22日拉开序幕,该市在西沙永乐群岛、七连屿以及南沙美济礁等岛礁设22个选区,召开人大代表选举大会。

  当日首先召开的是三沙市第一选区市人大代表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代表2名。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实行差额选举。

  参加本次选举大会应到选民共有71名,实到选民31名,委托他人代投票的40名,实到人数和委托他人投票人数共计71名,符合法定人数。

  此前,三沙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选举法》和《海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举行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候选人作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表达了为选民服务的愿望。

  三沙市第二届人大代表正式选举工作将持续至27日,选举委员会表示,由于地理位置特殊,选举投票工作分布在各个岛礁,为确保选民能够按时抵达选举投票点,要加强组织保障,让选民能充分依法行使民主权益,确保选举顺利进行。三沙市提前将《三沙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进行公告,确保每个选民权益能够真正的体现。(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子谦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