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变态贼专偷野外配水间往卫生巾里灌水 惹女工恐慌

来源:东北网 编辑:张焕勤 2016-09-21 14: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北网9月21日讯 9月19日,油田保卫大队保卫人员,利用休息时间,苦练翻越擒拿技术。

  记者了解到,前一段时间,采油六厂二矿地区出现一件蹊跷事,辖区配水间接二连三被盗,这引起了很多女工的恐慌。

  负责这个地区的保卫巡逻二队队长田耕说:“配水间没什么值钱的东西,都是一些工具,工服,但影响很坏,现场没有用过的卫生巾被撕开,往里面灌水,在女工心理产生了阴影,案子一天不破,我们心里就一天不能安宁。”

  为了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保卫大队对偏远的配水间,加强了巡回检查力度。一张无形的大网,悄悄地张开了。

  8月23日晚21时左右,班长宋志军的手机突然响起,值班领导告诉他,36号配水间报警,让他迅速赶到现场。

  宋志军与两名队员正离配水间不远,看见室内有手电微光在晃动,窗户已经被人为撬开,不时有东西从屋里飞出来,看来有人正在室内实施盗窃。

  室内情况不详,不能贸然入内,他们决定来个守株待兔,由两个人负责在前面被破坏的窗户两侧蹲守,另外一个人负责监视后窗户。

  盗贼没有发现异常,从里面往外扔的东西越来越少,不一会儿,一个黑影从窗户里跳了出来,还没等脚落地,就被等候多时的保卫队员按倒在地。

  被抓后的窃贼满脸疑惑地问:“你们咋发现的,我也就进来五分钟,你们怎么那么快呀?”

  “只要你违法犯罪,被抓只是早一天晚一天的事。”保卫人员随后将嫌疑人扭送到让胡路区喇嘛甸公安分局。

  经审,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单位外雇人员,单位离被盗现场500米左右,看到配水间晚上没人看护,就动了歪心眼。

  被盗物品主要是员工的工作服、工具、铁锹等杂物,甚至还有油笔芯。

  宋志军说:“如果没有日常的演练,盗贼也不会这么容易被抓到,到现场大家就会抓瞎,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来源:东北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