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台办主任:将继续坚持“九二共识”共同政治基础

来源:央视网 作者:赵超逸 编辑:李柯影 2016-09-18 14: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中共中央台办、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今天(18日)在北京与正在大陆访问并推介当地旅游的台湾县市长参访团成员举行座谈。张志军指出,县市交流是两岸交流合作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同胞亲情和增进福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但今年五月以来,由于台湾新当局拒绝承认“九二共识”,两岸持续八年的良好发展势头受到严重冲击。两岸交流合作包括地方合作受到影响,两岸同胞特别是台湾同胞的利益严重受损。在当前形势下 ,大陆将继续坚持“九二共识”的共同政治基础,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力争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两岸经济社会发展。

  参访团成员也表示,希望能尽快重启因民进党当局影响而受损的两岸互动。(央视记者 赵超逸)

来源:央视网

作者:赵超逸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