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防务”亮相2016非洲航空航天与防务展(图)

来源: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网站 编辑:李艳华 2016-09-14 19: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4日至18日,第九届非洲航空航天与防务展在南非茨瓦纳举行。国防科工局组织8家军贸公司以“中国防务”国家展团形式参展,引起各国军队、政府高层、专家以及参展商的高度关注。

  参展的8家公司分别是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航天长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参展总面积达752平方米,各军贸公司主要以实物、模型等方式向观众展示国产军用飞机、导弹武器系统、坦克、舰艇、雷达、飞行模拟器、电子设备等多种产品。

  L-15进行飞行表演

  开展当天,一批批参观者来到中国展区。驻足在L-15高级教练机、彩虹系列无人机、FD-2000远程防空反导导弹武器系统、C28A新型护卫舰、VT4型主战坦克、预警指控系统、“低空卫士”激光拦截系统等产品前凝神观看,饶有兴趣地欣赏“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多国代表与我军贸公司就产品性能和技术指标进行探讨,并表达了开展相关军贸合作的意愿。此外,由中国和赞比亚军方联合组织的L-15高级教练机飞行表演也是此次展览的一大亮点,这是该机型交付赞比亚军方后的首次亮相,精彩的飞行特技表演为参展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展览期间,中国展团还将组织与观众互动交流,与有关国家和地区开展军贸洽谈。

  外国代表参观中国展台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览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的380余家企业参展。除中国外,美国、俄罗斯、德国、意大利等国的参展商均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意大利芬梅卡尼卡集团、法国泰雷兹集团,以及南非本地的派拉蒙等集团公司亮相本次防务展。

  非洲航空航天与防务展简称南非防务展,始于2000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是目前非洲规模最大的防务工业展览。展览将集中展示军用装备、警用装备、民用航空装备、人道主义救援和灾害管理设备等。展览前三天为专业日,后两天为公众日。公众日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飞行表演及武器装备动态展示等活动。

  学生参观中国展台

来源: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网站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