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空军将在中国航展展现战略转型新成就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玉清、黄书波 编辑:张焕勤 2016-09-08 09:08:37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片:空军轰-6K飞机 新华社发(刘锐 摄)

  新华社北京9月7日电(记者张玉清、黄书波)第11届中国航展将于11月1日至6日在广东珠海举行。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在7日召开的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空军战略转型正处在由量变积累到质变跨越的关键时期,将在中国航展上全面展现战略转型新成就。

  中国航展走过20年,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从第8届中国航展开始,空军从“支持单位”成为“主办单位”,这一变化的背后,彰显空军开放意识、创新意识在全面提升,空军“开放、自信、合作”的形象正全面树立。

  “战略空军既要‘飞向远海’又要‘走近民众’。”申进科说,刚刚在吉林长春举行的空军“追梦空天”航空开放活动,多次展翅东海、南海和西太平洋的空军轰-6K飞机,以及空警-500、红旗-9地空导弹等12型装备首次向民众展示,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八一跳伞队,空军航空大学4支“学院派”表演队劲舞苍穹,让来自全国各地的16万观众现场感受了空军的力量、精神和文化。

  “中国空军与中国航展在对外开放中一同高飞!”申进科表示,中国航展已成为中国空军与世界各国空军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空军希望借助航展这个平台,继续扩大与各国空军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增进了解,扩大共识。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玉清、黄书波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