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前海自贸区搭建梦工场 助粤港青年圆梦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编辑:王娉娉 2016-08-30 13: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9日,“经济活力看广东·开放发展——泛珠网络媒体走访自贸区”记者团来到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

  红网深圳8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8月29日,“经济活力看广东·开放发展——泛珠网络媒体走访自贸区”记者团来到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走访深港合作在前海的实施状况。作为“万千百十工程”中重要的一个举措,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的诞生为香港青年成长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平台。无论是内地青年还是香港青年,都可以带着优秀项目在梦工场中得到全面的支持和孵化。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事业部副部长章颖介绍,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于2013年12月7日由前海管理局、深圳青联与香港青协三方发起成立,是服务深港及世界青年创新创业,帮助广大青年实现创业梦想的国际化服务平台。“在进驻梦工场的161个项目中,包括了71个香港创业者项目,为香港青年实现创业梦提供了平台。”

  来自香港的陈升在向记者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时表示,此前已经经历过好几次创业,最终选择来到前海的原因,是因为“与香港相比,内地的创业环境中团队更容易起步”。

  同样来自香港的马颂棋则带着他的Surfwheel电动滑板来到深圳,在现场他酷炫地展示起了这款可以体验在陆地冲浪的产品。“这款产品为什么只能在内地创业?因为它的制作材料要求很高,在内地能够找到很适合的研发条件。”马颂棋也提到,这款电动滑板在国外售价过千美元,在国内则优惠售价给广大民众。

  章颖表示,无论是内地团队还是香港团队,梦工场将提供最为开放的条件去培育创业团队,为青年提供一个实现创业梦的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6/08/30/40730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