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沪高速宝应段四车相撞致一大客车侧翻 37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崔佳明 编辑:李艳华 2016-08-29 20:36: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南京8月29日电 (记者 崔佳明)29日上午,京沪高速宝应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四车相撞致一大客车侧翻,有人受伤被困。截至当日中午,被困人员全部救出,事故共造成37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4人重伤。

  8月29日上午10时35分许,京沪高速下行线宝应范水段四车(两辆货车、一辆大客车、一辆轿车)相撞,大客车翻入高速公路边沟,大客车是由沭阳开往苏州,车上载有33人(乘客31人,驾驶员1人,售票员1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轿车上有4人,其中3人受伤;另外一辆大货车驾驶员受伤。经统计,事故共致37人不同程度受伤送医,其中4人重伤。

  目前,伤员救治、事故处理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崔佳明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