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春餐馆燃气泄漏引发火灾 窗户烧没楼上玻璃碎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李奔 编辑:高芹 2016-08-16 14:28:01
时刻新闻
—分享—

  15日10时30分许,市民张先生反映,位于翔运街的市第二医院对面一家餐馆因液化气罐阀门松动导致燃气泄漏,引发火灾。

  记者赶到时,火已被扑灭,餐馆厨房的窗户都烧没了,二楼阳台的玻璃也碎了,餐馆老板高女士正忙着收拾屋内东西。高女士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10时许,着火原因可能是厨房液化气罐阀门松动导致的,事故中没有人受伤。高女士和店内人员忙着清理被烧坏的厨房,而外面很多目击市民还在讨论刚刚过去的惊险一幕。

  据目击此次着火过程的居民郑先生介绍,先冒的黑烟,紧接着看到明火,随后噼哩啪啦玻璃都碎了,火苗蹿到外面,把窗外的电线、通信线缆烧坏。墙体保温板被烧着,火势扩大,墙外电线在燃烧时发出“噼啪”脆响。而旁边经营超市的林先生在第一时间拨打了报警电话。在消防人员赶到之前,餐馆人员、附近居民、医院保安一起动手灭火。

  林先生介绍,火大概着了25分钟,没有发生爆炸,火势很快就得到了控制,消防人员赶到后彻底扑灭了火。(长春晚报记者 李奔 实习生 王佳箐)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李奔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