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臂快递哥”患骨膜瘤需做手术 工友及客户捐出4万元

来源:央广网 作者:顾秀明 编辑:高芹 2016-08-11 14:35:25
时刻新闻
—分享—

  央广网海宁8月11日消息(浙江台记者顾秀明)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浙江省海宁市有位独臂快递哥,这位24岁的云南小伙人很勤快,在海宁工作5年多来受到了大伙喜爱,最近听说他得病,人们一下子筹集了4万元,送他做手术。

  快递哥万选蓬得的病叫骨膜瘤,腰右侧长了一块碗大的良性肿瘤。此前快递公司的老板孙建宏带他洗澡时才发现,后来赶紧带他到嘉兴以及海宁的一些医院做了检查,现在手术费已经凑齐了,就等待做手术了,他现在仍就是乐呵呵的跑腿,给大家送快递。

  小万的老家在云南昭通,小时候就没有了父亲,母亲一个人把兄妹三个人拉扯大。2010年,19岁的他跟着老乡来到海宁打工,先在海宁人民医院当保洁员,从这个时候起他认识了很多快递员,有空就帮他们送快递,而且是免费的,去年小万辞去了保洁员的工作,跟着中通快递海宁网点的老板孙建宏当上了一名正式的快递哥,负责给海宁市区工人路区块送快递。小万虽然只有一只手臂,但是他腿脚勤快,住在高层的客户他也亲自给对方送货,加上他为人特别乐观,所以大伙都非常喜欢他。这次得病以后,手术费要3、4万元,这笔钱就是工人路区块的客户、他以前工作过的人民医院的医生、护士、以及现在的工友捐赠的,医院还决定为他减免一部分的医疗费。

来源:央广网

作者:顾秀明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