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部南海救助局局长:为三沙提供一支专业救援队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彭子娥 编辑:李艳华 2016-08-06 20:50: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三沙8月6日电 (彭子娥)中国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局长林志豪近日在三沙市表示,南海救助局将提升救助水平,为三沙提供一支专业救援队伍,承担起南海救灾等抢险救助任务。

  林志豪是在与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会见时作上述表示的。

  肖杰说,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在南海水上救助、抢险打捞及其他应急救援中作出重要贡献。南海救115轮和118轮常年在西沙海域常态化巡航值守,为紧急开展海上救援,服务船舶、百姓提供了有力抓手。

  肖杰说,三沙对于海上救助能力装备建设的需求更加突出,希望南海救助局支持以满足渔民转产转业、渔民救助能力培训、南海海域水上设施和通航船舶救援保障的需要。

  林志豪说,南海救助局将按照三沙相关规划加强救助能力建设,提升救助水平,承担起南海救灾等抢险救助任务,为三沙提供一支专业救援队伍。(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彭子娥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