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建福鼎9岁失踪女孩已找到 家人平安接回家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叶茂 编辑:李艳华 2016-08-05 21: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宁德8月5日电 (叶茂)福建福鼎市公安局官方微博5日对外披露,3日失踪的9岁女孩黄兴怡,5日13时许已经找到,现已被其家人平安接回家中,小女孩情绪稳定。

  中新网记者当天上午曾报道,福鼎市贯岭镇军营村张家山自然村的9岁女孩黄兴怡,3日14:30至15:30独自在村外(属浙江管辖)玩耍时,突然不知去向。据有人目击称,该女孩是被一男子骑摩托车带走,并往浙江苍南县利洋村方向行驶。

  事发后,福鼎市警方迅速启动儿童失踪快速查找机制,连夜开展调查走访,了解相关情况;同时通过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以及官方微博等发布警情,发动社会力量共同查找失踪女孩下落。

  据了解,小女孩身高约1.2米,短发,中等身材,失踪时着白色连衣裙、红色拖鞋,其中一支手指指尖有一点肉瘤。

  官方微博的最新披露显示,小女孩黄兴怡当时是在闽浙交界的苍南县五凤乡水沟村大坪尾山上被当地村民发现的。目前,具体失踪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叶茂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