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B20峰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作者:温济聪 熊丽 编辑:李柯影 2016-08-03 09: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9月4日至5日,我国将首次作为主席国在杭州主办G20峰会。此前,将于9月3日至4日举办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即B20峰会。2016年B20组委会秘书处秘书长于健龙今日在B20峰会新闻吹风会上表示,2016年B20峰会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于健龙介绍说,B20峰会是G20杭州峰会的开场活动,也是G20历史上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工商峰会。在外交部、公安部等有关部门和浙江省、杭州市的大力支持下,组委会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截至目前,已经确定B20峰会总体安排方案。B20峰会将包括开幕式、全体会议、闭幕式等重要环节。

  与此同时,参会代表招募工作顺利开展。“B20峰会参会代表共计约800人,中外方代表各占一半。”于健龙介绍说,会议代表招募主要面向具有参与国际经济事务相关经验,长期积极参与B20进程,综合实力强、信誉好和有代表性的世界500强企业,以及致力于促进G20成员开展贸易和投资合作的企业、商协会和研究机构,同时优先考虑议题工作组主席和联合主席、合作智库和合作机构代表与会。此外,参会代表接待和后勤保障、新闻宣传等工作也在扎实推进。(来源:经济日报 记者:温济聪 熊丽)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作者:温济聪 熊丽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