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约车司机不愿绕路 乘客打1颗星后收辱骂短信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姚传龙 编辑:高芹 2016-07-27 15: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姚传龙 实习生王卓 张惠芳)昨天清晨,市民王女士收到一条骚扰短信:“花个几块钱坐车像大爷,我不欠你这几块钱,有钱去坐飞机,我对你这客气,把脸不要脸。”

  “会不会是昨天网约车司机发给我的?”王女士怀疑,骚扰短信和自己给该司机只打了1颗星有关。原来,前天下午5点,王女士和4岁的女儿从武汉开发区万达广场,以拼车形式搭乘快车回到位于武汉开发区太子湖北路的新民花园。

  王女士家住小区2号门,另一名乘客则要到1号门下车。考虑到孩子因为太累而睡着,加之天气炎热,王女士便要求司机开进小区,再从小区里绕到1号门。王女士回忆,司机首先表示不太愿意,但最终还是答应了王女士的要求,全程王女士花费2.4元。

  钱不多,但王女士感觉司机服务态度有些问题,于是在给司机的评价中,仅给了1颗星,并写下原因:“带了一个宝宝,不方便,所以让司机尽量送到小区里面,司机很不耐烦。”

  王女士一共乘坐过两次网约车,另一次乘车给了司机5颗星的好评。

  昨天上午,武汉晚报记者拨打发送骚扰短信的电话号码,却一直无法接通。

  记者随即向网约车平台反映,对于该乘客反映的遭遇,平台非常重视,第一时间与该乘客取得联系,并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目前已对司机进行警告处理,并与乘客达成谅解。对于该事件,平台深感抱歉。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姚传龙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