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一小区两住户房门被喷“杀”字 锁芯被堵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恒 编辑:高芹 2016-07-27 11:53:31
时刻新闻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 张恒) 昨天,家住朝阳区金隅汇景苑小区的张女士和王先生发现各自家门被用油漆喷上“杀”字和污言秽语,锁芯也被堵了。目前,两人已经报警。

  昨天上午9点左右,金隅汇景苑二区1号楼张女士接到装修师傅的电话,称家中门上被喷漆,锁芯被胶水和异物堵住。张女士说,这套住房一个月前交付,近期开始装修,尚未入住,“我家门上、墙上被用油漆喷上‘杀’字,还有一些污言秽语”。

  当天,7号楼的业主王先生也接到了装修师傅电话,称门和墙壁被油漆喷上“杀”字,锁芯被堵。王先生说,他家也是一个月前交付的新房,目前正在装修,没有住人。昨天上午,他和张女士一同去东坝派出所报警,民警到两人家门口录了视频取证。

  张女士说,她和王先生仔细谈论过,两人没有共同得罪过人,只是约一周前,因为质疑小区有业主安装防盗窗,她和防盗窗商家发生了口角,“因为我们小区禁止业主在墙外装防盗窗”。王先生说,他曾在业主微信群对该商家的行为发表了负面评论,这可能导致他遭到报复。

  小区物业一姚姓经理表示,由于楼道没有安摄像头,目前物业正在调取电梯内的监控摄像,有线索会及时提供给警方。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恒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