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特意将贵重物品锁进汽车后备箱 没多久被偷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何少梅 编辑:高芹 2016-07-26 15: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市民张女士遇到一件闹心事。22日,张女士将车停放在超群南街与创意路交会处恒盛豪庭小区门前,其锁在后备箱内的笔记本电脑和钱财被盗,总价值8000余元。25日,记者联系到张女士了解情况。

  张女士在该小区有一套闲置房屋出租。当日,租房户打来电话称卫生间漏水。张女士和爱人赶到后,将车临时停放在小区门外的路边。

  “我有一位同事也住在该小区,半年前,她将车停放在路边,结果车窗被砸碎,放在车内座位上的两三千元财物被盗。”由于有前车之鉴,张女士便特意将装有2000余元现金和一部戴尔笔记本电脑的黑色书包锁进了后备箱,“10时许,我们打开后备箱想拿钱给租房户修漏水点,结果发现书包不见了。”

  张女士通过调取行车记录仪的监控视频,发现了两名可疑男子的身影。记者从该监控视频中看到,22日8时42分,一名身材略胖的中年男子站在主驾驶倒车镜旁边朝车后观望。约五六秒钟后另一名身材瘦高的男子从副驾驶门外快步朝前跑去,该男子手里拿着一个黑色的书包,整段视频共计14秒。

  张女士希望通过自己的遭遇提醒其他车主,不要将贵重物品留在车内,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靠偷人财物的手段虽然可以获得眼前的利益,可是总会有被抓的那一天,希望两名男子好自为之。”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长春晚报记者 何少梅)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何少梅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