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高速上爆胎 致后方五辆轿车连续碰撞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朱依琼 编辑:高芹 2016-07-26 11:51:22
时刻新闻
—分享—

  天热,连日来车子爆胎的事故也变多了。

  7月23日晚上6时许,在S19甬台温复线高速宁波方向角洞岙隧道出口不到200米的地方,发生因高温爆胎而导致的交通事故。

  当时,驾驶员赖先生驾驶着一辆山东牌照的半挂车从象山途经高速公路往镇海驶去,车上则装载着一批废旧钢铁。

  忽然,赖先生感觉车子失去平衡,原来是右侧一个轮胎爆胎,沉重的轮胎皮掉落在隧道车道里。更惊险的是,随后有五辆小轿车避让不及,都撞了上去。事故导致五辆轿车的车头不同程度受损。

  随后,赖先生将半挂车靠边停了之后,又跑进隧道,试图移动轮胎皮,由于货车的轮胎皮过于沉重,他只能将轮胎皮拖到隧道边上。不久后,交警和养护单位到达现场,及时处置。

  事后,赖先生告诉交警,为了省钱,他的车子的轮胎都是二手的。由于这起事故是因车子自身爆胎引起,因此,后方五辆车子的损失费,恐怕都将由赖先生这方支付。

  本报记者 朱依琼 通讯员 陈亮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朱依琼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