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州六旬环卫女工 被人打耳光推倒在地用脚踢(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高芹 2016-07-26 09: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泸州六旬环卫女工 被人打耳光推倒在地用脚踢(图)

  被打伤住院的环卫女工

  近日,网曝泸州一名年过六旬的环卫女工杨某在工作时,被一男子言语侮辱后,又遭到该男子掌掴和脚踢,致环卫女工至今仍在住院治疗。2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泸州警方了解到,打人男子已经接受派出所调查,警方将对此事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知情者介绍,7月19日下午4时左右,年过六旬的环卫工人杨大姐在城区慈善路扫街时,看见一男子站在凳子上剔除挡住店铺的树枝。杨大姐让该男子将树枝丢在垃圾桶里,那想男子不但不听,还恶言相向,说了一句:“丢垃圾桶里,你们环卫工人做什么呢?”

  “杨大姐反驳了几句,那想激怒了该男子,不仅给了杨大姐几个耳光,还把她推倒在地,踢了两脚。”知情者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杨大姐被打倒在地,嘴角出血。路过群众上前制止,男子见到有人报警后,才离开了现场。

  据介绍,杨大姐被送入医院后,脸部有淤血,一直持续头晕胸闷,到现在牙齿都是松动的,只能吃点稀饭,需要住院观察。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警方处获悉,打人男子张某某当日在修剪店门口树枝时,与60岁的环卫工人杨某某发生纠纷,进而对杨某某进行了殴打。目前,张某某已经接受了派出所调查,警方将对此事进一步调查处理。

  记者 岳东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