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辽宁局地将有大暴雨 本轮降水周三结束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王海涛 编辑:高芹 2016-07-25 11:40:5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5日,辽宁省气象灾害预警中心于今日8时3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过去2小时,沈阳、朝阳、葫芦岛地区2小时内的降水量已达到10到20毫米;预计未来4小时,还将出现40到60毫米的降水。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辽宁东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目前,全省各地区均出现不同程度的降雨,其中沈阳市预计降水主要时段为25日傍晚到26日早晨,降水结束时间为26日白天。沈阳全市平均过程降水量50~100毫米,其中康平、法库大暴雨,降水量100~150毫米,局部可能达到或超过150毫米;其他地区暴雨,降水量50~100毫米,局部可能达到或超过100毫米,并可能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为确保城市生产和市民生活的正常进行,沈阳市城市防汛指挥部决定启动城市防汛一级红色预警。气象部门预计,省内多数城市在今明两天为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阜新、葫芦岛则为大到暴雨和大到中雨天气。到了周三,辽宁多地天气均恢复多云或晴好,气温也将回到30℃上下。(记者 王海涛)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王海涛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