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园大爷摆称重器假装免费 一站上去就收钱(图)

来源:云南网 作者:左学佳 编辑:高芹 2016-07-22 14:2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我还以为不要钱呢,没想到站上去刚称完,就有人过来收钱了。早知道要钱,我才不站上去呢。”前日,记者在昆明翠湖公园莲华禅院附近看到,一家商铺门前约5米处摆放着一个称重器,也没人看管,路过的人都以为是免费的,在十几分钟内,陆续有七八个人走上去称体重,没想到称完后,就有个大爷过来收费了。

  一位年轻女子称完想离开时,人群里钻出一位大爷说:“称体重5角钱一次,交钱。”女子不解地问:“哪里写着要收费?”大爷指了指秤杆上挂着的牌子,仔细看牌子上确实有很小的字“称重每次5角”。女子无奈交钱,大爷收了钱后,又“隐”入路边的人群中。

  “收费牌子很不显眼,又故意制造无人看管假象,其实就是个守株待兔的陷阱呀!”一位男子交钱后说,5角钱不多,但应该明明白白消费。

  记者 左学佳 实习生 陈姹 摄影报道 (春城晚报)

来源:云南网

作者:左学佳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