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南新野沙河上游放水冲下采沙船撞断桥梁(图)

来源:中新网 作者:吴扬 编辑:杨滋 2016-07-21 15: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桥面被撞断 赵伟鹏 摄

  桥面被撞断 赵伟鹏 摄

桥面被撞断 赵伟鹏 摄

  采沙船沉在河中 李世腕 摄

  中新网南阳7月21日电 (记者 吴扬)“我们这里的采沙船把桥撞断了!”21日上午,河南南阳市新野县村民向记者报告。

  据介绍,被撞断的桥梁位于新野县上庄乡樊湾村沙河上,当地人称“樊湾桥”,整个桥梁有30多米长,是新野县歪子镇多个村庄间往来的重要通道。

  村民告诉记者,7月19日晚间沙河上游放水,20日早上五六点钟时,两条被河水冲下来的采沙船撞上“樊湾桥”。樊湾桥被撞断了三个桥孔,留下15米左右的缺口,撞断的桥面则被河水冲,桥梁未断裂部分已是东倒西歪。

  “这两条采沙船是上游一个采沙场的。按规定采沙船应该在汛期上岸,不知道这两条船为什么会被冲下来。”王姓村民说。

  村民对记者说,断桥现场也没有任何警示标志,晚间会非常危险。

  发稿前,记者致电南阳市水利局相关官员,该官员告诉记者,新野县水利局正派人赶赴现场,具体情况随后通报。

  据报道,近期河南南阳雨水密集,各条河流水量猛增。

来源:中新网

作者:吴扬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